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

美的旋律(遊戲主題)

不知道是誰的專輯用在遊戲主題?好棒的旋律!





Technorati : ,
Del.icio.us : ,
Flickr : ,

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

七月後入伍只要服役一年

今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這個新聞,新科役男有福了,役期又要縮短只剩一年,是好消息?讓歷史來證明吧!想到十年前第一次縮短役期為一年十個月的時機是在總統大選前,這次好像也是,真的是好巧喔!就好像吃檳榔吃到倒吊仔喝飲料喝到千面人下過毒的...總之一句,十年前的心情,爽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役期縮短可以追溯 七月後入伍 服役一年


更新日期:2007/06/05 04:39 記者:吳明杰/台北報導



不少役男「苦撐待變」的一年最短役期即將實現!國防部人事次長黃奕炳昨天在立法院答覆台聯立委何敏豪質詢表示,雖然役期縮短為一年的政策明年才會正式宣布,但因役期縮短規定可以追溯,因此今年七月一日以後入伍役男,其實到明年一樣只需要服役一年即可退伍。換句話說,役男期待已久的一年役期等同從七月一日起即將開始實施。






Technorati : , ,
Del.icio.us : , ,
Flickr : , ,